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长寄语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办事流程
办公电话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是2007年12月由原经济管理系、经济系及数学与计算机系一部整合而成的。新合并成立的经济管理学院目前已建立起一支拥有76名专任教师、92名教职员工的师资队伍,截至2023年9月本科在校生数量1627人,是衡水学院建设综合本科大学的重要支撑点之一。

经管学院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目前正逐步建成更多适应市场需求、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广阔就业前景的新专业,立足衡水,面向京津冀,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培养一线生产、管理需要的,有创业精神,具备通用职业技术和现场岗位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经管学院秉持“守正出新”校训,以进步教育理念为指导,引导教师敬业树人、鼓励学生勤学力行,逐步形成尊师爱生、严谨唯实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培养大批应用型创新人才。目前,我院学子已养成了端正个人修养、勇于理论探索、积极进行社会实践的良好习惯,充分展示了新世纪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我院将积极努力,为经管类大学生的茁壮成长培育更好的学习环境。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不断探索适应及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思路。目前,我们正内挖潜力、外引资源,努力建设成一支由专职教师、特聘专家教授和工商界人士组成的,具有较强实力的高职称高学历、拥有广泛深厚行业背景的师资队伍,搭建具有地方特色的经管学院人才创新培养平台,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经管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各级领导、兄弟院校专家学者和工商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谨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深表感谢。在今后的发展中,经管学院热切地希望各位领导、专家、朋友和学生家长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热情的帮助、中恳的批评和真挚的鼓励,让我们共同努力,引领经管青年学子去开拓一个幸福、广阔的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孟丽

二〇二三年九月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