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13日 10:47  点击:[]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伟大精神,按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宣誓仪式等重温红色历史,汲取精神和力量,更好地在实际工作岗位中开拓创新。

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厅巨幅雕像前,讲解员讲述了当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奋不顾身、出生入死、英勇杀敌的事迹。在随后的参观中,党员们看到了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军民的鱼水之情,我党一切依靠群众,创造了人民战争的壮举。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近距离感受那段峥嵘岁月,感悟毛泽东提出“两个务必”等重要思想。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30多名师生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手,在党总支副书记张兵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体会革命圣地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化作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实际教学工作中,让西柏坡精神得到体现和升华。


上一条: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