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4年03月06日 09:28  点击:[]

为了激励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让预备党员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4年3月3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玉丽的带领下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际歌》。接着,张雁婷宣读了本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些新加入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会议进入了入党宣誓环节。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由张蕊同志领读宣誓词,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宣誓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代表王子叶同志和新党员代表郑均文同志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追求。他们不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更展示了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活动的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玉丽从以下四点进行总结:一、严于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断提升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能力;二、敢于担当。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怕困难、不惧挑战,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三、勤于创新。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探索新方法,以更加创新的思维和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四、立志成才。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不断追求自我进步和自我完善,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而不懈努力。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的开展,不仅可以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同时可以进一步使党员端正思想态度,不忘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和谐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