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年10月20日 07:54  点击:[]

10月18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在党总支副书记张兵的带领下,于12教128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会议伊始,张兵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中心思想指出,广大青年应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同时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坚持自信自立、 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开辟新境,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和思想解放的有机统一。接下来,张兵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展开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加强协作沟通,提高团队协作意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会议最后,张兵进行总结,提出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主动思考和创新,敢于挑战自我,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感悟,而且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奖学金之星谈学习经验”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