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星河远航,放‘社’光芒”嘉年华

2020年11月24日 14:50  点击:[]

11月20日,为充分展现校园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各社团成员代表于12教337室进行了社团嘉年华活动。

每位演员都认真准备了一月有余来迎接这次社团嘉年华,各位负责人悉心指导、维持现场秩序,把社团节目变成了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完美作品。缓缓流淌出的音乐为嘉年华活动拉开序幕,由大学生经贸协会成员带来的小品紧扣时代背景主题,既有笑点也有泪点,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无形提高了对疫情防控的警惕。舞蹈、歌曲、相声、配音、心理剧等节目形式多样,令人目不暇接。书法、汉服、茶艺等承载传统文化的节目更加深入人心。从节目中不难看出,当代大学生们不仅有大胆的创新精神,还有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完美的展现着各社团每一位到场成员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团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舞台掌控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也宏扬了社团文化,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意义非凡。

http://www.dxswb.com/news/330243.html

上一条:财经遇电商,科技创小康 下一条:扬青春志,筑“中国梦”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