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3年07月03日 15:47  点击:[]

7月3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包诺敏、副院长赛希雅拉图、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代勒、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敖日罕到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同时来访的还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区总经理秦黎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区项目经理赵珍、内蒙古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海奇、任杰、王学民等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亮、院长王铁生、副院长孟丽、副书记张兵、副院长李兴光等热情接待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

会上,孙天亮书记致欢迎词;王铁生院长介绍了衡水学院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包诺敏院长介绍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秦黎刚介绍了经管学院和新道公司合作的历程和经验;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齐士博对与新道合作办学的财务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合作经验做了介绍;曹月玲老师分享财务管理专业合作过程中教师成长的历程。

交流会最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领导干部上台讲思想政治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