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2023年09月18日 09:59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香,莘莘学子进学堂。9月14日,为了迎接2023级经管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了解经管学院以及专业信息,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经济管理学院在17教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亮、院长孟丽、党总支副书记张兵、副院长李兴光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新生学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梁玉丽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场庄严肃重。接着,由梁玉丽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随后,孙天亮上台发言。他首先对经管学院的433名新生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大一新生们要立足平实、立意高远,心怀集体、严己宽人,要秉持吃苦耐劳、久久为功的精神,从现在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紧接着,由孟丽上台致辞。她从接受、思考、学习、生活四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环境中要懂得包容老师、包容环境;在风险挑战面前始终坚持做人的原则,懂得思考、学会学习;在大学中要规划好人生,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管好自己,不放任自己。然后,新生代表惠广超和老生代表郑钧文分别上台发言。他们以不同的身份向同学们传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许,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的各种舞台上表现自己,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之后,教师代表高媛媛向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她希望新生们要有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细心、用心、耐心,从容地体味大学生活,创造精彩的人生。活动的最后,由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和教师代表为7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梁玉丽则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期盼,希望 2023级的新生们通过此次见面会能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在未来的四年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开展,不仅让2023级新生对经济管理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相信通过这次机会,新生们能够信心满满地踏上大学的征程,尽情展示和释放他们的无限潜力。祝愿他们度过难忘的大学时光,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梦想。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之学习典范,提高自我”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