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

2024年03月27日 09:59  点击:[]

为了提高经济管理学院23级学生的火灾防范意识,使学生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3月26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于14教西侧操场和12教开展了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亮、安全处副处长郑衡、团总支书记梁玉丽、消防科老师以及辅导员。

活动伊始孙天亮列举诸多火灾案例并指出火灾对于学生生命财产的极大危害,接着付安为同学们讲解各类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紧接着王占海主要从预防火灾和应急疏散两个方面讲解有关火灾的常识技巧。辅导员与同学们实际操作消防器具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最后由郑衡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出肯定,强调生命安全高于一切。

本次演练的开展提高了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灾害应对能力。同时,经济管理学院也会以此为契机,宣传防灾常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产教融合谱新篇 合作共赢谋发展---衡水学院与衡水市贸促会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共同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矫立军博士作为通讯作者在国际权威期刊,中科院SCI,JCR1TOP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