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实验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践>>正文

2021、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外出实训学习

2023年05月05日 10:11  点击:[]

2023年4月24日到4月28日,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

4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齐士博老师带领学生赴衡水老白干酿酒有限公司实训考察,实训期间全体师生参观了六号工坊、酒银行、包装基地和地窖博物馆等多个场所,了解了老白干酒的生产工艺流程、制造资源计划、自动化生产装备和仓储规划。

4月26日上午,师生们抵达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部分工厂、办公楼以及公司内部的文体中心和红色历史文化中心,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感受到科学技术和企业文化对企业的重要意义,二者充分的结合才能使企业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之下屹立不倒。

4月26日下午师生们来到信誉楼(衡水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商场,然后信誉楼领导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信誉楼的发展历程、薪资待遇、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现况及前景,同学们积极提问了关于财务以及人力方面的知识,信誉楼领导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

4月28日,全体师生来到衡东物流园,先参观了企业的库房和冷链厂,然后在云平台展示厅项目工程师通过显示器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并解释说明了如何在云平台下及时的发现漏洞和跟踪修正,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完讲解后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作答。

经过为期一周的实训活动,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挖掘,分析了自身情况,并认真撰写实训报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见习,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开阔了眼界,对自身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借鉴。

上一条:2020级、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