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志愿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志愿实践>>正文

经管学院志愿者参加校医院执勤

2020年09月24日 17:12  点击:[]

9月18日,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的身体状况,保证新生开学体检能够顺利进行,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经管学院志愿者于校医院开展了维持秩序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2位来自经管学院不同专业的志愿者。活动开始,第一批志愿者在校医院准备就绪,12位志愿者负责不同的位置,分别在校医院的各个位置、主要楼梯口值班,每个位置都有一到两人,分别负责帮助维持新生体检排队的秩序和提醒他们注意事项以及回答新生的问题。一组志愿者来到校医院门口,提醒新生们单列排队。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新生们陆陆续续地进入校医院开始进行体检。随后,另一组志愿者也非常细心地在校医院门口提醒新生们检查时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不断地来回走动,当遇到有疑惑的新生时,总是能够积极热情地为他们解答疑惑。还有志愿者在楼梯口负责引导新生体检的流程,并且分别在皮试、量血压、抽血、拍胸片和出口这几个位置维持秩序并引导新生去下一个检测的地方。最后,其余志愿者主要观察有没有因晕针晕血或身体不适而晕倒的人,在执勤期间有人晕倒后会立即有志愿者前去搀扶并为其找来医生检查。在执勤期间,每位志愿者都尽职尽责,非常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经管学院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体检的重要性,提高了体检流程的熟悉度,培养了对身体素质发展的意识。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弘扬了增强体质的精神。

上一条:维护食堂环境,文明有序就餐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