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体育竞技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体育竞技>>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9日 14:42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明确运动会的目标与要求,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2024年3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团总支书记梁玉丽的带领下召开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活动伊始,梁玉丽回顾了上一届运动会的辉煌成绩,她表示上一届运动会中,经济管理学院双冠的优异成绩既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有力推动。随后,梁玉丽进一步强调了沟通在运动会筹备中的核心地位。她明确指出,无论是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还是同学们在日常训练中的互动,都需要建立在充分、有效的沟通之上。只有畅所欲言,及时分享信息,才能避免由于沟通不畅所导致的误解和矛盾,从而确保整个运动会筹备过程的顺利进行。然后,她要求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身体状态和思想动态,不仅要在身体训练上给予关注,还要在心理层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她强调,一旦遇到突发状况或问题,负责人需要立即向上级或老师进行汇报,以便采取及时有效的解决措施。此外,梁玉丽还着重提出,作为负责人既要积极监督运动会的训练工作,确保训练质量和效果,还要兼顾好学业,做到两者之间的平衡。接着,学生会主席何宗亚公布了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训练员名单,并对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了安全在训练中的首要地位,并要求各训练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训练内容,提升成绩。会议的最后,由梁玉丽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在筹备运动会的过程中将会面临不小的压力和困难,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经济管理学院争光添彩。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运动会的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可以帮助运动员更好地制定参赛策略,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一定能够在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续写经济管理学院体育事业的辉煌篇章。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衡水学院第二十一届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二十一届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