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合作办学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教学团队>>正文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2022年06月29日 10:54  点击:[]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道科技”,证券代码833694)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智化人才培养服务提供商,新道科技持续专注院校教育、校外教育、考赛认证三大领域,致力于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

多年来,新道科技致力于把数智商业搬进校园,为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提供新商科、新工科和创新创业领域的综合教育产品与云服务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依托用友集团超700万企业客户最新应用实践,通过数字化教育云平台,为院校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范式,共建未来技术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共同培养数智化人才,服务产业升级。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新道科技由教育产品研发基地(北京新道大厦)与全球智慧服务中心(三亚新道大厦)双总部组成。北京新道大厦坐落在用友产业园(北京)内,联动园区内中国第一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字企业体验中心,形成研发、体验、交流、合作的教育生态圈。“全球智慧服务中心”坐落在用友产业园(三亚)内,是全球首家集新商科、新工科与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孵化、未来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融合的、生态的智慧教育体验中心。

企业文化:

使命:科技使能教育

愿景: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成为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

价值观:用户之友 持续创新 专业奋斗

定位:规模化数智人才培养

社会责任:

为50万名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为超过1.9万家企业提供人才服务;

为西藏、青海、贵州等偏远地区职业学校捐赠教学产品,提供免费师资服务;

疫情期间,开通云校700多所,提供课程300余门类,服务老师8000余名,超过30万名学生进行线上学习。

 

上一条: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下一条:企业师资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