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创建整洁环境

2020年09月21日 09:42  点击:[]

9月17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境卫生意识,让同学们自觉遵守安全用电的规章制度,创建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在团总支书记张兵老师的指导与系自管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下,经管学院在疫情特殊经历后第一次检查宿舍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对卫生、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等详细的检查,并需要在检查过程中提出较为严厉批评与耐心指导。在经过细心检查后,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但少部分同学出现插排使用不当的情况,该同学收到通知后深刻反思,明白了自己行为的错误性以及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并表示绝不会再出现此类情况。每个人都尽职尽责,领导提出意见,学生认真配合,积极实施。寝室不仅是同学们生活的场所,更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宿舍环境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大学的生活状态,对同学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也十分重要。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整洁意识,也拉近了同学们与系领导老师之间的关系,同时推进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 下一条:2020级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