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2020级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21日 09:29  点击:[]

9月17日,为了帮助大一新生顺利报道,更好的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活动。

学院各位领导对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此次迎新活动,对新生的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提前安排迎新场地,为新生安排宿舍。志愿者们整理好接待现场后,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来自团委、学生会、各辅导员单位的志愿者们以热情礼貌的态度迎接新生,他们分别负责签到、缴费、收发资料、安排住宿等具体工作。志愿者们来回穿梭于校园之间,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搬运行李。一部分志愿者在学校门口接待新生,随后带领他们去新生报道处报道;另一部分在新生接待处接待新生,为他们发放校园卡及一系列必备资料;随后其余的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并为他们寻找宿舍、领取军训服。志愿者们热情礼貌的态度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照顾。

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生活中,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的校园里能够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为经管学院带来新的活力,让经管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张兵老师督查迎新工作的进程

志愿者为2020级新生搬运行李

老师和志愿者迎接新生到来

2020级新生在浏览经管学院简介

志愿者为2020级新生发放资料

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提高安全意识,创建整洁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