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卢援助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年12月05日 11:41  点击:[]

12月4日,衡水学院党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卢援助同志给组织部、经管系化学系、校工会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近100余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卢援助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分析和讲解,旁征博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卢援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保持首位首抓、大事大抓的态势。全院上下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认真学原文,反复研读,体会内涵,要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精辟,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科学的思路举措、扎实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衡水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