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经管系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年12月04日 08:07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经管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赵蓓蓓同志作了题为“二十大报告核心要点解读”的主题宣讲。

会议主要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把握大会通过的报告的内容,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大问题,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

通过二十大报告核心要点的学习,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 下一条:经管系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衡水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