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年03月17日 15:53  点击:[]

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按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6日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孙天亮在11教企业沙盘实训室开展“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要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尊重实际、科学决策,真正做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孙天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明确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好理论学习和实际运用相结合,真抓实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上一条: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下一条:经管系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