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2023年03月29日 15:01  点击:[]

3月27日,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讲团召开了“坚持‘两个结合’,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讲团成员孙铭围绕两个结合是什么、怎么坚持两个结合和坚持两个结合的意义三个方面展开叙述,深化了同学们对“两个结合”和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认识,指明了学习思考新方向和具体实践要求。紧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讲团成员李鸣一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强调,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就是要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会议的最后,孙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进一步深化本次会议主题,引导同学们要坚持“两个结合”,认真学习党史,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学习领会了“两个结合”和党的奋斗历程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新时代的志向志气,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为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