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6月02日 08:13  点击:[]

5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11教谈判实验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综合办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书记孙天亮领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习近平强调,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最终要体现到增进人民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上。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广大百姓关心关切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动京津优质中小学基础教育资源同河北共享,深化区域内高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搞好调查研究,真正解决实际问题,找准科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应用型技术大学发展的道路上献计献策,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京津冀协同创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讲团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