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2023年11月03日 09:5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孙天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他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深化主题教育,不断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在学校转型发展之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