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3年12月11日 08:22  点击:[]

2023年12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线上党课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海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及本学期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在刘海治的引领下,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到了强化理论学习,夯实信仰根基的重要意义。接着,刘海治讲解了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时代背景和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同学们深刻感悟到要坚定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并讲述了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主要内容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要始终坚持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重要位置。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激励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争做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