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河北冀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4年03月11日 14:31  点击:[]

3月7日,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且全面了解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亮、院长孟丽、团总支书记梁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高媛媛一行四人赴河北冀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河北冀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电商于一体,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中高端医疗器械生产、销售企业。在本次访企拓岗过程中,校企双方首先围绕企业岗位资源、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接着,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装配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校企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一致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深入挖掘企业的岗位资源,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达到校企双方共赢的目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赴用友网络和用友政务河北分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北京慧海英才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