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赴用友网络和用友政务河北分公司访企拓岗

2024年03月18日 15:25  点击:[]

3月15日,为搭建好高校与企业招才引智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促成毕业生好就业、企业好招工的良性互动与合作共赢局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孟丽、团总支书记梁玉丽特赴用友网络和用友政务河北分公司访企拓岗。

用友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为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在本次访企拓岗中,我院围绕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切实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以及企业对高校学生的人才素质要求等,并就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案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表达了希望通过产教融合、科教协同的方式,搭建多样化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和渠道的愿景。同时,两位老师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所,简要探询了其涉猎的各项业务,切实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有助于推进校企双方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大力促进我院产教融合走深走实,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专题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河北冀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