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经管学院艺术协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03日 10:02  点击:[]

11月1日,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经管学院艺术协会于12教126举办了第十一届艺术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开始艺术协会新一轮的征程。

首先,艺术协会成员们带来精彩的开场节目加热现场气氛,接着由经管学院艺术协会主席上台致辞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并对新生们的加入给予欢迎和祝福,希望艺协在注入新鲜血液后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解说换届选举评分规则,评分力求公平公正。各位参选人员依次上台演讲竞争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等职务,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交代为艺协的发展做出的各自的贡献。此次竞选之际,除了介绍自己、竞选职位,同时也向组织成员们传授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在这个组织,有更多的机会去显示去锻炼,它更像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大家在每一次的排练中感情渐厚渐深。虽然因为疫情,在校时间比往届少了半年,但是半年的时间也仍有很多机会去充实丰富自己,一起成长学习,去打造更好的艺协组织。

通过本次艺协换届选举大会,不仅是对将要褪去职位老成员们的荣誉宴会,对将要上任职位同学们的庆祝宴,更是对经管学院艺协组织未来道路的更好规划,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会为组织继续增光添彩。

 

上一条:“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科技协会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