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经管学院科技协会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03日 10:00  点击:[]

11月1日,秉承为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的发展理念,促进组织蓬勃发展,在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兵老师的指导下,科技协会于成龙12教124教室举办了2020届科协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身袭红装、声音嘹亮,展现着经管学院科技协会蓬勃的朝气和活力。首先,大会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情演讲,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组织成员并且阐述了此次大会对组织发展的意义。竞选演讲之际,让新同学深深感受到老成员们经历时间沉淀后的沉着冷静和稳重,却依旧保持着对工作的热情,积极参与换届大会的竞选活动,做了良好的表率树立起优秀的学习榜样。中场休息期间,余音绕梁的音乐演唱缓解了激烈的竞选场面。竞争者不但用心准备此次竞选,面对评委们的刁钻提问,更是从容不迫、大放异彩,彰显出组织人才济济的盛况。最后大会在每位竞争者的出色表现中圆满落幕。

通过科技协会大会,不仅展示了经管学院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广纳人才的态度,更是扎实了自身组织建设的基础,增强踏实工作的热情。祝愿科技协会成为课堂之外的获取经验、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经管学院艺术协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子“以艺战疫”,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