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走进第二课堂,注重兴趣培养

2020年10月26日 11:10  点击:[]

10月24日,为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获取学分和申请学分的方式,调动同学参与活动积极性。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在17教报告厅举办新生第二课堂培训。

首先,主持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说明了在培训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团总支书记张兵老师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如何获得学分、申请学分,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同时祝愿大家在学习以及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经管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则更加详细具体解说与学分相关的知识,包括一些App的应用、登录第二课堂需要连接校园网这些小细节,还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往届同学所做的一些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同学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地聆听负责人对大家的“叮嘱”。大会进行到尾声,主持人宣布结束,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了解了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做志愿服务的积极心理和参加课外活动的热情。大学即是一段时间更是一种状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在人生旅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经管学子“以艺战疫”,荣获佳绩 下一条:争做坚定有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