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争做坚定有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020年10月26日 10:14  点击:[]

10月17日,为了坚定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这一重要工程。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衡水学院举办了“如何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的评委成员为学院领导及老师,首先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评委的到来。比赛宣布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台,都讲述了应该如何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及在场观众。比赛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纪律和活跃的氛围,同学们充满激情的精神状态。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活动接近尾声,统计分数后由主持人进行分数通报,其中经济学与管理学系财务管理专业李海平同学荣获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颖同学荣获优秀奖。最后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对比赛做出了总结并对各位参赛选手给予表扬。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内容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大一新生的学习和交流,增加同学们大学生活的乐趣,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激发学生的演讲兴趣,充分锻炼了学生演讲及交流的能力。

上一条:走进第二课堂,注重兴趣培养 下一条:传承书法艺术,共创魅力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