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予人玫瑰,沁人芬芳

2020年10月18日 18:49  点击:[]

10月8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传播真、善、美的良好品德,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在衡水学院16教201举办了“入学后,感动我的那些人和事”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校团委冯晶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后,一场由艺协带来《广寒宫》舞蹈表演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怀着饱满的激情陆续登上舞台。李雨润同学语气真挚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她的故事,那一帧帧画面随着她富有情感的演讲浮在眼前,感动在心田蔓延。蔡鲁星同学细腻的语言将同学们带入另一个感人故事,故事虽小,却有力量,带给同学最直观的感受,那流入心中的温暖将洗涤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更加明白感动的力量,更加体会到“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李海平同学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又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打动了无数同学。每位选手诵读声音洪亮有力,表达清晰,能灵活运用语言速度、语调、手势动作等演讲技巧,演讲精彩有力,让同学们在美的享受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具有强大的鼓舞性。一首《背对背拥抱》为比赛结尾,主持人宣布参赛选手的分数,总结获奖同学名单并颁奖。致此,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增加了演讲知识,锻炼了演讲技能,也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校园内涵。此次活动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大学们的修养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传承书法艺术,共创魅力校园 下一条:《感动你的人和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