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感动你的人和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1日 15:37  点击:[]

10月8日,为了让新生更好的在校园里展现自己的风采,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在衡水学院十六教二零一教室举办了以“入学后,感动我的那些人和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由校团委冯晶老师进行开场致辞,之后由系艺术协会带来开场舞《广寒宫》。然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台,都讲述了自己进入学校以来那些令人感动的事迹,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将他们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及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半场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分数。在同学们激昂的演讲声里,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活动接近尾声。在统计分数的同时,由艺术协会带来结束歌曲《背对背拥抱》,随后主持人宣布下半场分数,总结获奖同学并颁奖。本次演讲比赛中保持有良好的纪律和活跃的氛围,同学们保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内容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大一新生的学习和交流,增加同学们大学生活的乐趣,给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激发学生的演讲兴趣,充分锻炼了学生演讲及交流的能力。

上一条:予人玫瑰,沁人芬芳 下一条:“遇见军艺,合唱风采”2020级经管学院迎新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