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20日 15:13  点击:[]

4月16日,为坚定广大青少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经管学院携手大学生艺术协会和大学生经贸协会于16教102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的演讲比赛。

现场热闹非凡。主持人首先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比赛评委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的到来。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0名参赛选手,个个蓄势待发,斗志昂扬。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实例,充分表达出学党史、感恩党、做表率的决心和奉献精神,是内心情感的一次迸发,也激起了在场人员的中拳拳爱国之心,赢得阵阵掌声。休息期间,为了充分调动起大家情绪,比赛流程还安排了同学演唱爱国歌曲环节。评委们在余音绕梁的歌声中评选出选手名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个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积极进取,展示现代青年风貌的能力。同时也为同学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表现出尊党,爱党,向党靠拢的态度。


上一条:经管学院智慧团建培训会 下一条:财经遇电商,科技创小康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