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经管学院智慧团建培训会

2021年05月07日 10:33  点击:[]

5月3日,为了使2020级的团支书更加清楚的了解智慧团建的工作内容,推进智慧团建的全面应用。在团总支学生书记张兵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于1教101开展了经管学院2020级团支书智慧团建培训会。

首先进行签到,确保2020级的班级团支部书记是否全部到会,以便于让每位团支书能够像班级同学传递全面团工作。然后组织各团支部管理员进行智慧团建账号的登录,由团建部部长姚爱月进行智慧团建的培训,指导团支书查看团员列表和如何正确的进行团员的转入和转出,指导团支书进行正确的团员录入,带领各个团支部书记熟悉智慧团建的各项功能,以及未来需要填写的各种内容。各位团支书更好的了解到了智慧团建的各项功能,“智慧团建”是为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培训会,团建部将继续强化“智慧团建”系统的培训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团支部管理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性,为经管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科技文化节之“模拟店铺”大赛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