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科技文化节之“模拟店铺”大赛

2021年05月21日 15:38  点击:[]

5月18日在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于12教337举办了衡水学院科技文化节之模拟店铺大赛。

参加决赛的共有11支团队。首先经管学院艺术协会带来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预热现场气氛。张兵老师鼓励同学们的科技梦想为大家加油鼓劲儿。参赛团队根据顺序出场每位主讲人员介绍本团队成员结合ppt详细讲解了自己团队的创意理念和店铺设计讲结果过程自信从容、细致入微让大家能真切感受到团队的想法理念。经过先后六个团队的精彩展示为了调动观众们、参赛者们略显疲惫的情绪艺术协会同学带来优美的歌曲舒缓神经。活动最后由评委打分排名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为那些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无风险的科技机会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策划与组织能力。

上一条:“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智慧团建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