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科技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科技文化>>正文

“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26日 15:31  点击:[]

5月24日,为响应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推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经管学院大学生经贸协会于2教401举办了“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规则以及深层含义,要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本次比赛共有四名同学参加,在大家的掌声鼓励下,四位选手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依次进行自己的精彩演讲。参赛者在传统演讲的基础上,又运用了情景剧、舞台剧的形式,增强了演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较好地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营造良好的演说效果。铿锵有力的发言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的鼓励和肯定。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和动员同学们把爱党爱国爱军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建筑起国防的铜墙铁壁,远离战火硝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上一条:“爱我中华,强我国防” 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科技文化节之“模拟店铺”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