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

2020年10月18日 19:02  点击:[]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鼓舞广大青年树立典范,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院共青团举办了2019~2020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张兵老师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的团员青年、青年学生和团学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还鼓励要求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并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学校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担重任。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宏大的气魄、更扎实的行动,做时代先锋,当好生力军,做好突击队,让青春在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散发活力,焕发光彩。最后,张兵书记为大会做总结,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向各位为校园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用心肯定了校园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而且以后会加大对各项活动涌现出的先进分子的表彰。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勤奋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上一条: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及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提高安全意识,创建整洁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