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及新老生交流会

2020年11月01日 10:57  点击:[]

10月30日,为了让大一新生们更加全面了解如何在大学四年内修满学分顺利毕业,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在17教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新老生交流会。

首先,刘明琦同学主持介绍了交流会的主要内容,并对张兵老师及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老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会开始,由张兵老师向同学们再一次更深入详细的讲解如何获取学分及申请学时的问题,在老师由浅入深的指导下,同学们对第二课堂又有了更完整的认知。随后,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后向同学们讲述了各自先苦后甜的成功之路,或许是由于年龄的相仿,同学们的眼中或流露出对于讲述者受挫时的同情或流露出成功时的喜悦。在三位“零代沟老师”的倾情讲述后,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之路又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交流会步入尾声,新生们承载着老师与大家的谆谆教诲与美好祝愿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如何在规定时间内修满学分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选择的权利永远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向美好的未来奔去!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五届体育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