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跨境电子商务:对外贸易新业态”研讨会

2024年03月12日 09:04  点击:[]

3月11日下午,“跨境电子商务:对外贸易新业态”研讨会在经济管理学院11号楼205顺利召开,本次研讨特别邀请到了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智慧财经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专家杨兴凯教授。杨兴凯教授与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的老师们就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为对外贸易增长带来的新动力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与交流。本次研讨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孟丽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亮、副院长李兴光、各教研室主任与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上,杨教授首先对近年来跨境电子商务给对外贸易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推动力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跨境电商已然成为地方外贸增长的新动力,而后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就跨境电商未来在外贸发展中的地位和角色与杨教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研讨会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为学院未来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东北财经大学杨兴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宏观经济学》公开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