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杨兴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24年03月13日 09:12  点击:[]

3月12日,衡水学院特邀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智慧财经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专家杨兴凯教授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以“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本次讲座由王光远副校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亮、院长孟丽、副院长李兴光及200余名经管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

杨教授在讲座中在分析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系统梳理了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并对当前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为我们展示了跨境电子商务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和广阔的增长空间。之后,杨教授又进一步对跨境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提出未来跨境电子商务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并将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助力,呈现出数智化、品牌化、精细化、合规化和多元化的特点。

本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也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方向。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跨境电子商务:对外贸易新业态”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