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青马课堂:学习二十七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

2020年11月13日 10:55  点击:[]

11月10日,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在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兵老师的带领下,于12-127教室进行青马班学子培训。

首先,张兵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要求青马班学子们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给予学生更多机会,为广大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条件。大会指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这个主题集中体现了当前和今后时期的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党的领导是学联学生会工作建设的根本保障,时代主题是学联学生会的新坐标。将勇于自我革命攻坚克难,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作为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宗旨。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明白了新时代新青年要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充实自己,使视野、观念、能力紧跟时代步伐。青马班学子们要积极为同学服务,勇于开拓创新、形成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让拳拳爱国之心,在共创祖国辉煌的征程中闪耀夺目的光彩!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牢记使命坚定信念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二十七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