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二十七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

2020年11月11日 10:34  点击:[]

11月10 日,为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在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兵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127教室进行了会议学习。

首先,张兵老师向同学们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做出解读,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概况,指导建议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推进改革的方向。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充分领会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准确掌握其核心要义,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自身改革并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共同努力把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同学们心中的优秀学生组织。张兵老师同时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将自我革命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以时代为主题,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同学们对二十七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今后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争做时代先锋。

 

上一条:青马课堂:学习二十七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