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

2020年10月18日 18:52  点击:[]

10月13日,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团总支及各班团支书组织了青年大学习,并对各个团支部的答题情况进行了统计。

青年大学习检查主要以同学们的学习类答题率为重点,通过“率”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内容的学习与吸收情况。每期同学们完成学习后将会把完成记录与个人信息发到微信朋友圈,并截图保存。各班团支书在本班同学学习结束后,将确认后的各位同学本人的截图收集并做成压缩包保存,以便于校团委组织部核对人数、进行沟通。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在衡水共青团内本班团支部进行学习和答题。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组织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党的思想和精神的活动,其目的是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每周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同学们按时观看并完成课后习题,在青年群体中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

    通过与青年大学习多期的陪伴,同学们的自身理论水平得以提增强,思维层次得以提高,团员青年主题教育得以丰富。愿以后继续与青年大学习相伴,共同成长,不断进步。为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良好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二十七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 下一条:经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优秀调研报告称号——深入实践活动,收获满满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