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文明新“食”尚,节约引风范

2020年10月18日 18:42  点击:[]

10月14日,为了积极响应团委提出的以“文明新‘食’尚,节约引风范”的理念,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由2019级信管专业学生们举行的团日活动在团支部的组织下有序开展。

主题团日活动开始,经管学院学子高声齐唱团歌。在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班团支部相互配合,同学们积极参与。张兵老师向学子们阐述粮食的重要性及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等团日内容。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粮食不仅是自身良好素质的体现,也是社会道德的制约。爱护、珍惜粮食,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光盘行动的践行有助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保障民生,解决温饱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现如今,世界各国粮食紧张,节约粮食即是解决了众人的温饱,为缓解世界粮食紧缺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各位同学对勤俭美德的认知,深化了光盘行动的理念。同学们认真践行“光盘行动”,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也继续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优秀调研报告称号——深入实践活动,收获满满荣誉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十一期青马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