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我对大学生活的畅想

2020年10月04日 09:47  点击:[]

9月28日,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增进新生凝聚力,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国贸专业的新生们举办了以“我对大学生活的畅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演讲比赛的方式进行,活动中保持良好的纪律和活跃的氛围,同学们都胸前佩戴团徽,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随后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评委的到来。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台,讲述了自己畅想的大学生活,每位参赛者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将自己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着评委们及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进入大学,考试分数不再是衡量学生的绝对因素,更看重的是综合能力的培养和全面素质的提高,在这里竞争是潜在的,全方位的。除了要学好专业课程外,还应该注重对自身综合能力和意识的培养,比如沟通能力、社会活动能力、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在同学们的畅想与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新生们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向往,调动了同学们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上一条:团课:如何做好精品团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团课:弘扬抗疫精神,努力工作向前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