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团总支顺利开展第十一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

2021年04月15日 08:49  点击:[]

4月13日,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加强团总支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建设并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引领作用。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经管学院开展了第十一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泽辰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无畏精神,以及沂蒙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和抗日战争的全力支持。此次学习以“全民族的中流砥柱”为主题,从勇敢无畏抗日到不惧艰苦的军旅生活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的中流砥柱的原因,令同学们受益颇丰。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完成青年大学习内容后将截图转发朋友圈,相关负责人将结果整理成表格,确保每位同学学习到位。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习,全体学生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先进、无畏、英勇等精神,践行好作为一名学生的职责,努力学习、拼搏上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团日活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下一条:青马课堂:学习张桂梅,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