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大学生经贸协会团日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2021年05月02日 10:08  点击:[]

4月28日,在经管学院总团支书记张兵老师的指导下,大学生经贸组织协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党的历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两个百年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全面开展之年。几位同学分别上台演讲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受益匪浅。从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中汲取精神财富和奋进力量,牢记党恩。演讲结束,一首团歌点燃了大家热情,带着热情进入四史抢答环节。主持人介绍规则,发布321号令,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营造了良好的抢答氛围。活动在同学们激烈的抢答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党的建设历程,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上一条:学史明理,经管力行 下一条:团日活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