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学史明理,经管力行

2021年05月02日 15:48  点击:[]

4月28日,为响应党的号召让每位同学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享讲述党史故事。

老师介绍到四史又名新四史,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与国民党合作,共同击退日本敌寇;与国民党斗争建立统一和平的新中国;与国际上封锁遏制中国发展的国家抗争,带领新中国日益强大。这不是悠闲自得、安稳惬意的历史,而是一百年不屈不挠、坚韧不拔、自强不息、不忘初心的历史。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在不同历史时期审时度势不断进步和发展,拥有青年应有的思考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必然性,激发学生成才报国跟党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步伐,不忘中华民族以史鉴今立党治国的优良传统。


上一条:经管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十一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 下一条:大学生经贸协会团日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