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十一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

2021年05月16日 09:40  点击:[]

5月11日,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实施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加强经管学院团委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引领作用,在张兵老师的组带领下全体学生开展了第十一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

团总支各部负责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各团支部书记以查收截图的方式提醒学生完成此次青年大学习。本次学习以“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为主题,以西柏坡小学为视频切入点,重点讲述了党在新中国成立前为此所做的各方面努力,以及领导人毛泽东的坚定信念与果断自信。在本次青年大学习中,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中国革命圣地西柏坡的重大意义。曾是中共中央所在地,党中央和毛主席在此指挥了决定解放战争走向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美誉。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之前的艰难和之后的越来越美好的生活。大学习活动最后,同学们配合各班团支书工作,完成截图。之后由王淼、宋欣桐、路晴轩、宋思敏同学分别收查17、18、19、20级的青年大学习截图,再交由总负责人张迎雪同学,将结果整理成表格。各有所司,井井有序。

通过学习本期青年大学习,同学们牢记革命圣地,明白“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不易,并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学习毛泽东、周恩来等人的先进思想,果断自信等优秀品质,为创造更美好的中国而为之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十一季第九期青年大学习 下一条:学史明理,经管力行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