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十一季第九期青年大学习

2021年05月21日 15:43  点击:[]

5月18日,为使青年更加深入的学习、宣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学生开展了第十一季第九期青年大学习。

为坚决落实全员参与,各团支部书记以查收截图的方式提醒学生完成此次青年大学习。本次青年大学习以“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为主题,讲述了从1950年6月25日朝鲜内战爆发,到1950年十月初美军不顾中国政府一再警告悍然越过三八线等代表性历史事迹。本期大学习的主讲人来到位于辽宁丹东的抗美援朝纪念馆,带领大家一起见证了那段血与火的较量。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磅礴气势。大学习活动最后,同学们配合各班团支书工作,完成截图。之后由王淼、宋欣桐、路晴轩、宋思敏同学分别收查17、18、19、20级的青年大学习截图,再交由总负责人张迎雪将结果整理成表。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铭记今天的和平安全是十几万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是当代大学的必修课。学生们更加明确了当代中国青年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并将继续把中国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学党史跟党走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十一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