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交流会

2021年05月30日 15:57  点击:[]

5月28日,为提高学生专业素质树立其爱国爱党意识。在经管学院团总支张兵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院同学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学习交流活动。

对党史的学习不应只体现在口头和书面上更应体现在行动中,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通力协作才能以青春奉献国家。老师告诫作为一名团优秀员学生,游戏、追剧不应成为当代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全部,培养其他兴趣、特长,丰富课余生活提升个人素养。强调了宿舍文明举止文明等,以长征精神为引领,希望同学们应该有一颗严谨的心,在开展工作中、为同学服务中都应该踏实求真。经过老师的叮嘱,同学们对学习党史又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畅谈交流了自己的个人想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理解,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总结宝贵经验,勇担时代重任。


上一条:学习经验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十一季第九期青年大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