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 合作办学 | 资料下载 
学团工作
志愿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志愿实践>>正文

迎接新生力量,携手共创未来

2023年09月13日 09:23  点击:[]

离离暑云散,袅袅秋风起,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迎接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的到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8日至9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为新生们提供热情周到的迎接服务。

8日一早,学院的老师及志愿者提前来到场地,等待着新生的到来。紧接着,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迎接新生,帮助他们依次完成班级报道、证件照拍摄、宿舍入住等一系列流程。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有的志愿者为了方便新生顺利入住宿舍,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他们亲切地与新生交流,耐心指引,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有的志愿者为了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在报道处耐心指导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并为每位新生拍摄证件照,为他们做好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的一切准备工作。在报道处,老师们也认真检查每位新生是否携带录取通知书并在上面签字,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这一环节不仅是对新生身份的核实,更是经济管理学院对于新生的关注和欢迎。通过这次精心筹备的志愿迎新活动,新生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他们不再感到陌生和孤单。同时,志愿者们用心指引新生前往宿舍,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开端。

此次迎新工作不仅是经济管理学院关注新生成长、服务教育的具体体现,也是志愿者们用汗水诠释无私奉献,以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新生保驾护航的体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将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校园中茁壮成长,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届新生力量带来的活力与激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一起云支教”志愿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318--6016095

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     网站负责人:吴艳壮     邮箱:hsjgx@163.com